悬铃

这里麻烦手动点开:
hi
(๑>؂<๑)
你好呀
这里是悬铃
欢迎来找我玩哦
抱图抱梗随意啦!

APH应援词(2)

都是组合

没有CP


组合避雷:极东    丝路    天然呆    长城组    草原组



「月光下竹林里那个黑发男孩是王耀引以为傲的弟弟啊。」

「那轮圆月依稀明亮圣洁,黑眸黑发的两人不复从前。」

月光下是最后的千年古国,他背上的伤疤来源于他那曾经的弟弟。

君可犹记,同望皎月?手起刀落,断下前尘。

我有一个值得骄傲的弟弟,但他死在了1894年。

任他竹林过往,月下曾经。然后刀锋寒光掠过,断了前尘。

今晚的月亮还是和四千多年前一样呵,只是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历史早已不复。

曾拉我穿过竹林的手,想要触碰的心情从未停止,但我们也只能止步于此。

今夕明月依旧好,不见当初身边人。

一个日出之国,一个落日之地,又怎能同望一轮皎月?

是你带我走出了黑暗,为什么不能成为只属于我的光明?

我身上的伤痕无数,但留下来的只有一条。

你看京都,多像长安。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今夕明月依旧好,不见当年身边人。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盛衰荣辱,千年与共。

你的模样,像极了烟火里的半个盛唐。

有些东西是挽留不得的,就像那早已逝去的大唐盛世。

如果还能重来,你是否愿意将这份感情掩埋?

竹林之中,所见之子,先进如此,茁壮成长,君可犹记,同望皎月。

纵使国家不同,语言不同,文字不同,也想永远眺望着同样的明月。

我们经历过千年的盛衰荣辱,分崩离析,能够站在一起就已是奇迹。

我有一个弟弟,他已经死了,墓志铭,刻在我的背上。

真没想到,我们如今还能做朋友;真没想到,我们如今只能做朋友。

虐我们太容易了,竹林初遇,历史就已经为我们订好了未来。

王耀对本田菊总是毫无防备他把自己的弱点袒露给本田菊看。后来本田菊也不顾王耀的期望,在战争中次次直刺要害。


他以为折断龙的翅膀,龙就再也无法飞翔。可他忘了身为东方的巨龙,若是要翱翔九天,是不需要所谓的“翼”的。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我不会再把后背留给你了”

“你不是本田菊,你是日/本,本田菊早就死了”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把你当成兄长,如此固步自封的你,也不值得称之为我的老师了”(他们的低语)


其实,他们从来都没有坦诚相待过。王耀只觉得他是个不足为惧的弱者,称其为倭。本田菊只是想要学得技术自我发展,暗地超越。一个轻蔑,一个居心叵测。这两个人哪里会有爱情,只不过是千年的交道产生的依恋罢了。


罚你与天地共寿,与日月争光。

一刀刀初见,此后,流年似水,物是人非;

二刀刀伤疤,王耀再也没有把后背对着本田菊;

三刀刀原谅,我不要你的赔款,只要你的一句道歉;

四刀刀回忆,我曾经有一个引以为傲的弟弟;

五刀刀如今,本田先生和小菊是两个人。

刀刀入心,把把致命,但忆从前,唯忆难平。

即使国家不同语言不同文字也不同还是想一直在一起瞭望那同一轮的明月啊……



我用锐利的刀锋斩断极东的血缘。

我用染血的手掌掳走年幼的妹妹。

我用西洋的皮靴把你踹下世界之巅。

你一定会后悔当初收养了我,但你无权抱怨。


我不会怨你,也不会后悔。

因为那是我自己的选择。

“nini...在下…”

“这不是本田先生吗?可别怎么叫我,您这一句兄长大人可真真是折煞了我王某人”


nini  王耀   耀君

小菊  本田菊  本田先生


——极东


「如今世上再无驼铃悠悠。丝绸之路,只剩满天黄沙飞舞,和你的残存笑颜」

归去来兮,黄沙上再无痕迹。

你已逝去千年,而我容颜不变。

你若先行,我便未至;你若不来,我便不老。

黄沙散尽时,故人复来焉。

过往时光逝,叹尔容未老。

踏过万里的足印,让我再遇见你。

任千年风沙漫袭,情未息。

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他们相遇在彼此最美好的年华。

若我能与天地同寿,愿用一生等你归来。

我又踏上了这条路,却不见你在征途。

条条大路通罗马,大道彼端无大秦。

条条大路通罗马,丝绸之道启长安。

“我讨厌战争,因为我爱的人死于战争”

踏过万里足印,让我再遇见你。

“塞里斯,你的眼睛真美,就像我家的星星;你的头发真美,就像丝绸一般”

驼铃归寂,黄沙散去,从此世上再无大秦 

他们站在同一高度,世间无人比他们更懂彼此。

黄沙漫漫遮挡不住你的身影。

黄沙散尽故人回,苍暮低沉离鸟归。

天凉夜暗一人醉,却见灶前尘世灰。

西出阳关无故人。

黄沙散尽时,故人复来焉?

为什么不打仗?因为他因战争离我而去。

遥遥相望,却从未相见。

除了你我其他人都是蛮夷!

别等了,并不是所有人都像你这个变态一样可以分分合合好几次,他走了,黄沙的另一头不会再有人来了。

世间斗转星移,他们永远在历史书上并肩而立。

在遥远的极东之国,有世界上最柔软的丝绸和最锋利的钢。

我们的爱情跨越了几万里的肆虐黄沙,那悠悠的驼铃连着丝绸,勾勒出你我的模样。

我还在等,等凯旋的你,予我十里红妆。


曾经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们之间那条长长的丝路;

现在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在是那条长长的丝路,而是生与死之间的那条黄泉路。


“只是在王耀老师转身的那一瞬间,我听见他哼起了一首我从未听过的曲子。月色朦胧,星光闪烁,一队骆驼行进在无边的沙漠。瀚海茫茫,寂静辽阔,驼铃声声从夜幕中飘过,飘过。我无言,目送着王耀老师的离开。”(是一段个人比较喜欢的句子

——丝路


因为我中意你呀。你就是我的意中人。

你组队来我站队,便宜你我不吃亏。

天然呆大法好,入教送罗/马。

一个敢建队,一个敢站队。

相隔千里,丝绸赠你。玫瑰赠你,情长万里。

“亲爱的,睁开你的眼睛,真的很漂亮啊。你像你爷爷一样,勇敢,浪漫。”

——天然呆


一抔黄土,青丝白发,藏了枯骨,无人祭。

——白骨组


你是我的刀剑春秋,你是我的侠骨柔肠,你是我千年最认可的对手。

——长城组


不管你是匈/奴还是突/厥,为了中原的安危,都请不要活着。

你陪伴了我两三千年,终是时间不等人,你也去了,留我孤零零的。

我记得你,特别清晰。我对你,又爱又恨。

为什么你不能陪我走过这五千年?

我看着辽阔的疆土,看到熟悉的北方,只不过不是熟悉的人。印象中,你还在挥着马鞭冲我笑。——草原组




评论(36)

热度(1082)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